地方 地方焦點

她萬巒豬腳街用餐遇大雨 遍尋不著愛車急報警尋回

▲內埔警分局萬巒所警員孫逸智協助許姓找到愛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內埔警分局萬巒所警員孫逸智協助許姓找到愛車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許姓婦人開車載母親到萬巒豬腳街用餐後遇到大雨,卻遍尋不著愛車,著急報警,內埔警方冒雨協助找尋,最後在相隔50公尺的彩券行找到她的車子,讓她感到很不意思,頻頻向警方致謝。

內埔警分局中午時分接獲許姓婦人報案指稱,她將所有車子停在萬巒鄉公所前,用個餐,竟然被偷了,警方一聽先仔詳細尋問一番。

警方說,54歲的許姓婦人於2日趁著警戒降級,帶著母親開著車子從新園鄉外出放風,近中午時分,至名聞遐邇的萬巒豬腳街用餐。用完餐後,母女走出店門,洽遇氣流大雨,在她停車處遍尋不著車輛,使得出遊的閒情逸致頓失,趕緊在萬巒鄉公所向110報案車輛失竊,請求員警協助。

萬巒所警員孫逸智抵達後,許姓母女表示係第一次至萬巒豬腳街用餐,車輛卻被偷。孫員了解後分析該她們母女恐因初次造訪,且洽逢來雨,遺忘車輛停放處,竊賊應不致於鼎沸人潮的用餐時段作案。

就依她所說用餐地點,研判行走路線,果真在同一條中正路上,不到50公尺處的彩券行尋獲許女愛車,讓她笑顏逐開,也對自己的健忘,感到不好意思,並謝謝員警雨中的協助及用心。

分局長蔡耀順提醒民眾出遊,要注意自身防疫安全及行車平安;另轄內豬腳街各店家均設有停車場,消費者應多加利用,勿違規停車,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」瞬間涼感冰涼保潔墊,原價4980元、特價5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