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最新亮點!整排「海洋螢光插畫」超夢幻 還能跟巨大座頭鯨玩

▲▼屏東海生館3大新亮點。(圖/屏東海生館提供)

▲屏東海生館打造最新亮點,20公尺海洋螢光插畫超好拍。(圖/屏東海生館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屏東新亮點來了!長達20公尺的廊道上有一整排「螢光插畫」,可以看見水母、珊瑚礁和魚類等海洋生物,牠們在黑暗中閃閃發光,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般療癒可愛,另外還有能跟巨大座頭鯨互動的大型投影裝置,可以跟座頭鯨自拍留念,即日起至10/11前限時展出。

屏東海生館打造全新亮點「璀璨之海」,8/7~10/11限時登場,其中一定要拍的是長達20公尺的「螢河燦燦」,廊道中有一整排螢光插畫,鮮豔水母、五彩珊瑚礁、魚類等各種海洋生物變身在海中閃耀的星光,營造出絢爛迷幻的氛圍。

▲▼屏東海生館3大新亮點。(圖/屏東海生館提供)

▲螢河燦燦呈現出夢幻如星空般的海洋世界。

▲▼屏東海生館3大新亮點。(圖/屏東海生館提供)

▲與鯨共舞,民眾可以跟座頭鯨互動、拍照。

大型投影裝置「與鯨共舞」,民眾能夠跟著牆上緩緩游出的巨大座頭鯨揮舞雙手,還可現場拍照置入其中與鯨共游,而「璀璨新生」有各種珊瑚礁幼魚展示,可以看見身上有許多黑橘圓點的紅喉盔魚、超迷你小丑魚等6種幼魚,療癒又可愛。

▲▼屏東海生館3大新亮點。(圖/屏東海生館提供)

▲璀璨新生區有6種超可愛的幼魚。

桃園Xpark即日起至8/9二級警戒期間,館內互動式、觸碰式展示設施(3樓虛實互動區)暫停使用;與眾同樂區將調整部分內容進行展示,並採梅花座入座;台灣大水槽銀鯧幻影之美、館內加價活動(後場導覽、潮間戲灘)活動、漫步叢林區飼料販售暫停。

▲桃園Xpark內的咖啡廳Xcafe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疫情期間Xpark採全面預約制。(圖/Xpark提供)

館內超人氣Xcafe也開放內用,桌椅間隔、用餐隔板皆準備完善,一切按照管理措施執行,逛完水族館,可以坐在室內吹冷氣、喝咖啡,一邊看著企鵝在頭上透明水管中自在穿梭,度過療癒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