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嫩男撞臉韓星銀赫 新生代台男團被虧「高冷少年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灣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日前釋出偶像嘻哈風格的團員,殊不知這團初見面的氣氛卻「超偶包」!每個人見到團員進場都非常高冷,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:「你們這團超冷靜的!」

▲▼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比起其他團,氣氛相當冷靜的他們被稱為「高冷少年」,就連團員也提到團內缺少一位炒熱氣氛的成員,但經過這幾個月相處及排練,林川祐表示:「現在大家已經變很吵,包括我自己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20歲林川祐的外形神似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銀赫,還因此備受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▲林川祐的外形神似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銀赫。(圖/野火娛樂提供)

吳昱廷畢業於建中,曾參與雙十青年一鏡影片為開場舞者,該影片在2天內達500萬觀看數,目前在台師大學就讀英文系,來參加節目是希望能發揮創作:「有機會希望能刷爆榜單的金曲,想要顛覆大家對一般男偶像只負責唱歌跳舞的印象。」

想在團內擔任和事佬的陳柏諦,看見林川祐跟自己是同一團時,竟然脫口而出:「之前跟他是死對頭,現在竟然同一組。」原來兩人曾經同參加舞蹈比賽是彼此的競爭對手才這麼說,而現在的感情已進化到宵夜進食好夥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