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筱雯4強戰 13:00對決土耳其薩克洛盧

▲▼黃筱雯備戰四強賽前練習 。(圖/教練提供)

▲黃筱雯備戰四強賽前練習 。(圖/教練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8月4日13:00將進行女子拳擊51公斤級4強戰,我國好手黃筱雯將對決為土耳其選手薩克洛盧(Buse Naz Cakiroglu),以身高臂長來看,黃筱雯仍佔有一定優勢。

黃筱雯生涯未曾與薩克洛盧交手過,由於在2019年AIBA女子拳擊世錦賽,兩人屬於不同量級,而薩克洛盧在蠅量級拿下銀牌,黃筱雯則是在雛量級拿下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這場戰役,黃筱雯表示一直都有情蒐,既然走到這了,她也會放手去拚搏。薩克洛盧25歲身高164公分,生涯戰績18勝7敗;23歲的黃筱雯有著174公分,就以身高和臂長來講著實有優勢,有望再進一步爭奪金牌。

由於拳擊不打銅牌戰,由四強賽落敗者並列,因此黃筱雯不論4日的戰況如何,她都將為中華奧運拳擊史,添下首面獎牌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