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東百貨寶慶店員工確診 北市要求停業1天 緊急疫調、勘查

▲▼遠百寶慶店4日暫停營業。(圖/翻攝自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臉書粉專)

▲遠百寶慶店4日暫停營業。(圖/翻攝自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遠百旗下兩間分店「寶慶店」、「板橋中山店」於4日宣布同時停業,因有專櫃同仁確診,依法須停業消毒一天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證實,遠百寶慶店有員工確診,由於居住地在新北市,所以屬於新北個案,目前已要求停業1天,北市府會派員勘查該櫃位是否有必要停3天,並進行疫調。

遠百表示,3日晚間獲知,專櫃同仁因家庭群聚確診新冠肺炎,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、寶慶店於4日停業一天;在獲報有確診個案時,兩店已經進行重點及全館消毒。

針對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寶慶店有確診個案,台北市政府4日上午證實,確診員工居住地在新北市,初步了解對方7月31日之後就沒有上班,目前已要求寶慶店停業一天,並由健康中心、疾管科人員赴現場勘查,決定櫃位是否要暫停營業3天。

至於匡列人數部分,台北市政府表示,正在進行疫調,百貨公司業者已有替員工進行快篩。

▲遠百寶慶。(圖/翻攝遠東百貨官網)

▲遠百寶慶店。(資料照/翻攝遠東百貨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