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敲雙安破低潮 先二壘打再打單季百安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4日(台北時間)對遊騎兵隊,終於有安打了,單場5打數敲出2支安打,五局上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中斷連12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,天使最後以11比3擊敗遊騎兵。

大谷翔平在8月1日(台北時間)第2打席敲出二壘安打之後,接下來2次打擊都被三振;2日是4打數無安打,而且單場打出2次雙殺打;3日單場4打數無安打,被2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在一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揮擊第2球,打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;三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他在2好3壞球後遭三振。

大谷翔平五局上首位上場打擊,1好2壞時第4球,對80.7英哩的曲球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終於有安打出現,本季個人第23支二壘安打,之後利用安打跑回來得分。

他在七局上再度首位打者上場,敲出二壘方向的安打,是他本季第100支安打,帶動天使隊單局7分攻勢,取得10比3的大幅領先。八局上再打擊是二壘滾地出局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