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! 「5工人無呼吸心跳」搶救中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區成功路4日上午11時18分發生一起事件!警消接獲通報,有工人在涵洞施工暈倒,趕赴現場發現,5名工人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將人送醫搶救,其中3人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、1人送往澄清醫院平等院區、1人送往台中醫院。

▲▼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【12:23更新/3名送中國附醫的傷者已經救回,恢復呼吸心跳;另外台中醫院收治的25歲男子,目前也恢復呼吸心跳,插管救治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】

附近民眾表示,在現場有聞到濃濃瓦斯味,沒幾分鐘就讓人受不了,出現嘔吐感。台中市勞檢處表示,現場是欣中瓦斯外包商在進行工程時發生意外。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中區涵洞施工意外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