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車手全台犯案50起 海削60萬!老司機這一招讓他們栽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名未成年淪為車手,全台犯案多達近50起!高雄市就有一名女子接獲詐騙集團電話,要求交付財產監控,不過員警將計就計,在車手要來取款時將他們逮補,這才發現車手都是未成年,竟然分別才16、17歲,就已經犯案近50起,卻是首度落在警方手裡。

▲2屁孩車手總共犯案近50起,栽在鳳山老警察手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2屁孩車手總共犯案近50起,栽在鳳山資深警察手上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鳳山一名何姓女子在7月8日接獲詐騙集團電話,表示他的財產必須要交由檢警監控,何姓女子拿了現金205萬到新強公園變電箱錢交給了車手,詐騙集團覺得何姓女子滿好騙的,所以又在7月29日來電,用同樣手法再騙一次,不過這一次何姓女子不再傻了,跟真警察合作。

29日早上九點,詐騙集團約何姓女子到鳳山一家銀行取走150萬元後,雙方又到新強公園來交款,等到兩名車手出現,埋伏員警立刻抓人,這才發現車手根本是未成年,分別是16歲以及17歲,同時員警在現場也發現另一名男子形跡鬼祟,不斷使用手機,所以員警對他盤查,發現他就是兩名車手的頭兒。

▲2屁孩車手總共犯案近50起,栽在鳳山老警察手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2屁孩車手總共犯案近50起,取款畫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20歲的鄭姓男子。鄭姓男子坦承自己在旁邊搖控一切,而16歲跟17歲的未成年車手,一個才剛休學,一個還在台中唸補校,不過透過求職工作來做車手,每次成功取款可以分得6000元左右,但是這不是最讓警方驚訝的,因為抓到人之後,各地警局陸續派人來清查案件,累積案件近50起。

未成年的兩名車手在被警方移送之後,被送進了觀護所,而鄭姓男子被檢方放了出來,但沒想到他又繼續在北部犯案,但還是栽了,所以被收押在北部的看守所當中。現在警方要擴大追查,找出操控他們的詐騙集團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高雄遭雷雨彈襲!凱旋路驚見「大天坑」坍陷 現場急拉封鎖線

快訊/高雄透天民宅4樓詭異起火!連續爆炸聲 高樓鄰居睡夢彈起

BB彈掃射!他討60萬工程款遭7煞砍傷強押 用最後力氣跳車

戴資穎最愛這款高雄味!飯糰店小老闆曝:她一定要加這個

戴資穎18歲萌照曝!闆娘爆小戴最愛「巨無霸飯糰」 雙料合體

小屁孩車手全台犯案50起 海削60萬!老司機這一招讓他們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