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選手村「男女緊貼」喝酒開趴!全脫口罩無視疫情 失控畫面曝

▲▼東京奧運選手村。(圖/路透)

▲東京奧運選手村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賽事已接近尾聲,各國選手完賽後卸下緊繃心情,把握最後時間在選手村內好好放鬆。根據日本媒體最新爆料指出,許多選手直接在選手村內的公園喝酒開趴慶祝,甚至還有30名男女選手脫掉口罩,緊貼在一起熱舞,完全無視防疫規定。

根據日媒《每日新潮》爆料指出,來自各國的奧運選手在完賽後,開始在選手村周圍大肆吵鬧慶祝,無視防疫規定的近距離接觸,簡直可以用無法無天來形容。從曝光的影片和照片可以看到,記者站在對岸的豐海碼頭,就能聽到來自選手村的吵鬧聲。

▲▼東京選手村。(圖/翻攝自日媒)

▲《每日新潮》拍攝到多張選手開趴喝酒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新潮》

選手村內部相關人士透露,因為防疫關係不能離開選手村四處觀光,所以選手們幾乎每晚都會在選手村中海岸邊的晴海碼頭公園開趴,完全無視只能單獨在房內喝酒的規定。爆料人士也提供了一段數十秒的影片,影片中約有30位左右的男女選手,圍在一起跳舞喝酒,儘管看不清楚臉,但仍可清晰看到男女選手們緊貼在一起扭腰擺臀,所有人都沒有戴口罩。

根據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有多名東奧內部人士7月30日晚間到31日凌晨在選手村內部的露天公園喝酒開趴,嚴重違反東奧的防疫規定,警方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,但一行人卻與警察發生衝突。東奧組委會事務總長武藤敏郎1日表示,「我們已經確定有代表隊的團員在選手村內的公園喝酒。現在已經投入調查,將會做出合適的處分。」

官方並未透露闖禍選手的國籍,但消息指出,選手所屬國已經正式向東奧組委會致歉,並將完賽的選手全部遣送回國。武騰敏郎表示,目前因為違反大會新冠肺炎防疫規定遭懲處的共計28人,其中6人被剝奪資格證,8人被暫停資格證,4人被嚴重警告且須提交保證書,另外10人則是收到警告。

►東奧跑道「關鍵設計」助攻!田徑賽頻破紀錄 選手平均加速1至2%
►東京增4058例確診創新高! 2選手「擅離選手村」被剝奪奧運資格證
►這就是奧運精神!她「墊底被飆髒話」藏洋蔥 選手場邊暖舉超惹淚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限時超低價 一夜好眠只要588元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