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柯拉淚崩國家隊退役 米爾斯:祝他人生下一篇章順利

▲▼阿根廷黃金世代最後成員史柯拉落淚道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米爾斯(左)賽後向阿根廷黃金世代最後成員史柯拉致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澳洲3日在東奧男籃8強賽以97比59擊潰阿根廷,順利挺進4強,也讓阿根廷黃金世代41歲老將史柯拉的國家隊生涯就此終結。當他被換下場時也獲得全場起立鼓掌,史柯拉更是當場淚流滿面。澳洲陣中王牌米爾斯就表示,「那是我們所能做的一切,我們祝福史柯拉在生活的下一個篇章能一切順利!」

當阿根廷確定無緣晉級4強後,史柯拉被提前替換下場,也受到現場觀戰其他項目球員代表,對手澳洲教練團、球員一致起立鼓掌,這位41歲阿根廷禁區硬漢,當下也忍不住激動流下男兒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澳洲當家後衛米爾斯就表示,「那是我們能為史柯拉所做的一切,讓他有片刻享受的瞬間。我們總是談論他是多麽偉大的籃球運動員,事實上,他是一個更棒的人,一個很看重家庭的人,我們祝福他在生活的下一個篇章裡能一切順利。」

事實上不只是史柯拉,米爾斯本人也在參與東奧階段迎來職業生涯新篇章,稍早他傳出將正式結束效力馬刺10年職業生涯,以2年1200萬美金價碼轉投籃網效力,而米爾斯效力的澳洲男籃,也將在4強戰面對強敵美國。

▲▼阿根廷黃金世代最後成員史柯拉落淚道別。(圖/路透)

▲史柯拉在國際賽最後一役已經落幕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