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國4強戰如何贏斯洛維尼亞 主帥:不讓唐西奇得50分

▲斯洛維尼亞-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斯洛維尼亞-唐西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男籃8戰在3日上演,其中一場由法國對陣義大利,本場雙方廝殺至末節才分出勝負,終場就以84比75淘汰義大利,也是法國睽違21年首度闖進奧運四強,將在4強戰對陣「歐洲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領軍的斯洛維尼亞,法國主帥科萊特(Vincent Colette)也談到對陣斯洛維尼亞的關鍵,就是不要讓唐西奇得50分。

斯洛維尼亞本屆是國家首度闖進奧運男籃,也在唐西奇全能的帶領下闖進4強,他在國家隊的表現宛如就是將他在獨行俠的身手複製過來,更能完全適應FIBA的規則、吹判尺度和比賽時間,依然繳出與NBA一樣的全面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國在確定闖入4強後,就有法國體育媒體詢問本季效力快艇的巴圖(Nicolas Batum)在季後賽與獨行俠對陣的比賽是否有助於幫助對陣斯洛維尼亞,巴圖則表示,我們沒有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這完全是不同的情況,很顯然這是兩支不同球隊的對決。

▲法國戈貝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法國戈貝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