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補腦!凌晨電梯按5樓卡2樓 她以為遇到魔神仔狂喊這句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鎮1名50歲婦人,前天凌晨2點多下班回家,搭電梯上5樓時,突然卡在2樓不動,婦人想到農曆7月鬼門都沒開,難不成遇到魔神仔,驚嚇指度破百,不斷的敲電梯門大喊「救命啊!」、「誰來救救我」,甚至想學電影情節從電梯逃生口爬出,大喊大叫的聲音後來被住戶發現報警,30分鐘後才從驚險中脫困。

▲田中1名外配受困電梯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田中鎮1名婦女受困電梯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田中警分局指出,派出所派出所警員葉璨慨、林琨閔8月2日擔服2至4時巡邏勤務,接獲110通報田中鎮建國路某大樓內有人受困於電梯中,需要協助。員警趕赴現場查看後,得知該受困婦女係該棟大樓住戶,深夜下班返家,在搭乘電梯上樓時,突遇電梯故障,導致受困於電梯內。

▲田中1名外配受困電梯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警消合力將電梯打開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派出所所長林承亞指出,因為時間適逢四下無人的深夜,婦人又想到一些靈異傳聞,一時間擔心害怕,除以行動電話對外求救外,並不斷拍打電梯門製造聲響及呼救,在等待期間婦人相當驚慌,還想自行爬出電梯逃生口,直至聽見警方,與其對話和安撫,婦人才漸漸冷靜下來,在電梯內配合警方救援。

▲田中1名外配受困電梯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警方確認婦人受困樓層後,與消防人員嘗試以各種方式打開該電梯大門,費盡心思才將電梯門打開,將婦人救出電梯。婦人見電梯門有動靜時,初時還很害怕,直見到穿著制服的員警身影,才落下心中大石,立馬衝出電梯,結束這場電梯驚魂記。

▲田中1名外配受困電梯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田中所警員左起葉璨慨、林琨閔。(圖/彰化縣警局提供)

台灣最有名魔神仔「紅衣小女孩」!23年來真身成謎 節目助理崩潰爆卦:是真的

PUMA激殺1.2折!機能服7件才2980元 吸濕排汗超好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