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打BNT輝瑞! 女歌手不幸確診「冒警示4症狀」…住院1天就過世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為了防止新冠肺炎持續擴散,全球都在努力拼打疫苗,但疫苗並非是解藥,也不能完全防護病毒入侵。馬來西亞知名女歌手日前才打了BNT輝瑞疫苗,之後卻出現呼吸困難和咳嗽狀況,住院1天後竟不幸過世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家屬非常難接受。

馬來西亞女歌手李菱有「冠中冠實力歌后」之稱,46歲的她7月27日接種第一劑BNT輝瑞疫苗,當天就有發燒、咳嗽、身體疲倦等症狀,也立刻就醫,醫生認為可能是對疫苗不適應產生的副作用,開藥吃了1、2天就會康復,但到了8月2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,家人立刻將她送醫。

▲大馬歌后打完疫苗後確診過世。(圖/翻攝自李菱臉書)

▲大馬歌后打完疫苗後確診過世。(圖/翻攝自李菱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菱女兒事後表示,李菱住院後接受新冠肺炎檢測,第一次結果是陰性,但發現肺部出現一些細菌,雖然還有危險,但狀況還可以,沒想到隔天中午就接到確診通知,且已經病危,要家屬有心裡準備,到了當晚接到的最後一通電話,就是醫院通知媽媽已經過世的噩耗。

醫院表示,第二次的檢測結果出爐後,確定李菱確診新冠肺炎,李菱女兒難過說:「報告出來,我媽媽已經去世了。」而因為李菱確診,5名家人都被列入密切接觸者必須接受檢測,喪事則由醫院處理,但女兒仍相當不能接受媽媽才住院1天就驟然離世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