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板橋小遠百全面快篩 衛生局:1名櫃姐確診列今天個案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,今(4日)上午突然在臉書宣布8月4日(三)停業1天、全館消毒。新北市衛生局證實,確診的為1名專櫃女性人員,將是今天公布的個案,小遠百今天停業一天,全面清消,員工安排企業快篩採檢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俗稱「小遠百」的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,今上午在臉書貼出營業時間調整公告,內容為因應政府防疫政策,8月4日自主休業1日。包括自營同仁、專櫃及承攬人員約800人進行篩檢,依新北市政府規定,5日恢復營業,從業人員須持快篩陰性證明入館。

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會後受訪表示,小遠百有1名員工確診,市府獲知消息後,立即要求小遠百清消、停業,且全部員工要去做篩檢,必須等全體員工篩檢陰性才可以復業。

他強調,小遠百從今天開始已經在做清消工作以及員工採檢作業,目前已停業,要等全部員工篩檢陰性才可以復業,一切都按照市府最基本的標準要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