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500萬名錶東奧跳高奪金牌! 32克的RICHARD MILLE輕到無感

▲▼ 跳高與馬術金牌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卡達籍的巴爾希姆佩戴RICHARD MILLE要價500萬元的RM 67-02 High Jump腕錶參加奧運男子跳高賽奪金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東京奧運會目前賽場上出現最高價的錶款,正是卡達籍的跳高好手巴爾希姆(Mutaz Essa Barshim)所戴的500萬元RICHARD MILLE RM 67-02 High Jump名錶,深紅色的錶殼代表卡達國旗顏色。他與義大利坦貝里(Gianmarco Tamberi)在男子跳高項目激戰平手,最終徵得對方的同意,兩人共享金牌榮耀,成為本屆奧運佳話,也讓他亮眼的名錶吸引世界的目光。

▲▼ 跳高與馬術金牌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義大利坦貝里(左)與卡達的巴爾希姆共享男子跳高項目金牌,成為本屆奧運話題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巴爾希姆戴的RICHARD MILLE RM 67-02 High Jump腕錶,約5,000,000元。

RICHARD MILLE讓品牌之友巴爾希姆毫無後顧之憂,在奧運跳高項目成功奪金的錶款,是特別打造的品牌最輕自動機械錶RM 67-02 High Jump,重量僅32克,錶殼由獨有的TPT®碳纖維和TPT®石英複合材料打造而成,具絕佳耐衝擊性,而錶帶採用整體無縫、防滑設計,且極具彈性,完美貼合手腕曲線,彷彿與運動員合而為一。

▲▼ 跳高與馬術金牌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德國馬術好手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在東奧奪得個人盛裝舞步賽及團體盛裝舞步賽金牌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 IG)

▲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開心秀金牌,她佩戴RICHARD MILLE RM 07-01自動上鍊女士腕錶TZP黑陶瓷錶,約4,110,000元。(圖/翻攝Jessica_von_bredow_werndl IG)

▲▼ Richard Mille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
▲RM 07-01自動上鍊女士腕錶TZP黑陶瓷錶殼紅碧玉鑲鑽款,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戴黑瑪瑙款。

同為RICHARD MILLE品牌之友的德國馬術好手Jessica von Bredow-Werndl,則在東奧馬術個人盛裝舞步賽與團體盛裝舞步賽摘下2面金牌,她登上獎台佩戴為約4,110,000元RM 07-01自動上鍊女士腕錶TZP黑陶瓷錶,面盤中央鑲嵌黑瑪瑙,周圍環繞美鑽。

▲▼ 歐米茄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勇奪5面金牌的美國泳將凱勒布德萊賽爾佩戴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同軸擒縱44毫米大師天文台計時腕錶。(圖/歐米茄提供)

而目前東奧累積金牌數最多、奪得5面金牌的美國24歲泳將凱勒布德萊賽爾(Caeleb Dressel),則是歐米茄(OMEGA)形象大使,他於賽後造訪品牌展示間,透露最愛精鋼與18K金材質的歐米茄海馬300 米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,一語雙關表示因為真的很愛黃金(金牌)。

►東奧最多金牌得主傲秀歐米茄金錶 娶回美嬌娘根本人生勝利組

►戴資穎幸運手鍊掛「穎」字 貼身首飾伴征戰東奧奪銀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