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劇毒蟲」睡夢中叮咬! 一家三口隔天陳屍床上

▲▼不明昆蟲,昆蟲,蟲類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帕里亞和兒女被不明毒蟲叮咬後身亡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過去常有許多睡覺時遭到如黑寡婦、毒蛇等蚊蟲動物叮咬的新聞,但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的一起事件,一夜之間竟然造成一家3口死亡,而原因是「不知名毒蟲叮咬」釀成。警方已經證實此事,並表示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中央邦的「Kothi Taal」村莊,上月24日晚間至25日凌晨,35歲的帕里亞(Lala Paalia)突然從睡夢中醒來,因身體劇痛而大喊,隨後家人將他送到「Jaitpur」醫院治療,但他在25日清晨時被宣告不治。

帕里亞被送往醫院沒多久,5歲兒子桑傑(Sanjay)和3歲女兒沙西(Shashi)就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臥房。

警方引述驗屍報告證實,3人的死因都是由帶有劇毒的蚊蟲叮咬所致,但並未說明實際是什麼蚊蟲,僅表示目前已經立案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