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之後!洋基王牌左投也確診 折損左、右先發

▲洋基菜鳥蒙高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蒙高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確診新冠肺炎跳過一次先發,再傳出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也確診。

柯爾本來是4日(台北時間)對金鶯隊先發投手,篩檢結果確診新冠肺炎,由吉爾(Luis Gil)頂替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蒙哥馬利預計7日對水手隊先發,總教練布恩表示,不確定由誰先發,有可能是牛棚投手車輪戰。

布恩表示,在這種情況下,會同情柯爾及蒙哥馬利,他們還在賽季之中,是這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你會為他們不得不隔離而感到同情,但他們身體感覺很好。

洋基隊的疫苗接種率超過85%,布恩表示,「這是個人選擇,正確的做法是接種疫苗。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最終取決於個人。」

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去年進行韌帶移植手術,他已在2A投復健賽,洋基沒有要讓他提早回來先發的計畫,但從3A叫上2位後援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