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輪又落空了 年輕人哭成「疫苗絕緣體」!網安慰:高端等著你

▲▼新北市72歲以上長者開放莫德納疫苗首日,新店區靜思堂及大豐國小兩個接種站湧入大批人潮。先前受AZ疫苗不良副作用影響而不敢接種疫苗的長者,今天傾巢而出,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搶打莫德納疫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疫苗接種示意圖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曾於7月15日提到,18歲以上的青年,再3週左右的時間可打施打到疫苗;不過,3日開放第五輪預約,只包含第一至三類和孕婦的第二劑,以及65歲以上族群和55歲以上第九類人員,完全沒有再開放年輕人,有網友生氣表示,成為疫苗絕緣體,「難道年輕人就該死?想拐我們打高端嗎!」

原PO在PTT發文,依照依苗開放的順序,第三輪開放到48歲,第四輪開放到38歲,照理來說第五輪應該會開放到28歲,但卻沒有收到相關通知,「第七類被放棄,第五輪也被放棄,難道年輕人就該死?」認為自己被遺忘,成為疫苗絕緣體,也好奇問「有7、8年級生對於第五輪很失望嗎?第六輪會換我們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目前國內疫苗不足,原PO也擔心指出,「還是說政府官員現在也開始不講武德了?想拐年輕人打高端?我就是不改,我信仰沒辣麼高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表示,乖乖等著打高端吧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回應,「幫我問日本爸爸好嗎」、「高端凝視著你」、「未來是你的,高端也是你的」、「身為韭菜,就要有韭菜的自知」、「高端:早幫你列冊了啦,不用急」、「又沒大量疫苗進來,你怎麼會有這種期待、「完全預料之中啊」、「看來我媽預言到了:等到你們就只剩高端啦」。

對於副指揮官陳宗彥7/15時提到,年輕人3周內可接種到的可能性高,指揮官陳時中解釋,當時期待用年齡層來排列,也希望能盡速往低年齡層施打,這樣大家能夠比較平衡,「今天提出這不是預約的,是已經把意願登記裡整理出來」,接下來會發通知,再來做預約,時間為8/5~8/7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