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漏洞賺積分 《Apex 英雄》2086筆違規帳號遭官方封鎖

▲▼《Apex 英雄:羽化重生》即將推出。(圖/翻攝自EA官網)

▲《Apex 英雄》新賽季「羽化重生」推出在即,官方一舉封鎖2086筆帳號。(圖/翻攝自EA官網)

記者陳耕彥/綜合報導

《Apex 英雄》全球玩家破億,但外掛和卡Bug的問題讓玩家和開發商十分頭痛,近期又出現不少人鑽Bug漏洞避免在積分賽被扣分,經官方查緝後封鎖2086筆帳號,且幾乎都是PS4玩家,消息一出讓不少玩家留言,「不知道他們的PS4主機還好嗎?」

這些被鎖帳號玩家所使用的作弊方式被稱為「Dashboarding」,也就是相當簡單粗暴的「拔線」。由於高段位玩家參加排位賽時需要繳納較高的RP點數,若比賽成績太差會損失過多,因此為了躲避RP點數在輸掉比賽時被扣掉,有人會直接拔掉主機電源來防止虧損。

當眼前局勢不妙時,如果直接拔掉電源,遊戲會被判斷為出現異常,還可以賺取回饋RP點數。官方本意是為了彌補真正遇到系統異常的玩家,卻被這些人當成鑽漏洞的途徑。

目前官方一共制裁了2086筆帳號,特別的是當中有1965筆是來自PS4平台,這種卡Bug的方式相比開掛不會影響其他玩家遊戲體驗,開發商Respawn這次大刀闊斧讓不少玩家讚好,但也有玩家留言回應,「PC這種人就直接開外掛了」、「不扣分你還是要自己打啊。」認為官方應先積極處理的是那些外掛玩家。

隨著《Apex 英雄》即將推出新賽季「羽化重生」,也許這次官方的懲罰就是要讓作弊玩家錯過本次的更新內容。《Apex 英雄:羽化重生》於3日推出,除了增加新偵察英雄「席爾」,還有新的積分賽競技場模式。

►►電競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

關鍵字:Apex英雄bug外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