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角大廈旁發生槍擊! 美國防部整棟封鎖「槍響連發」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根據美聯社報導,當地時間3日上午,美國華府近郊五角大廈旁的大眾運輸設施月台發生槍擊事件,美聯社記者在現場聽見多聲槍響傳出。

▲▼ 美國國防部,五角大廈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廈。(圖/路透社)

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廈隨即公告稱,由於「警方行動」,目前五角大樓已經被封鎖。

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五角大廈部隊保護局(PFPA)證實,由於大樓外的一個公車月台發生槍擊事件,五角大樓目前處於封鎖狀態,禁止任何人員出入。

據悉,這起事件發生在五角大樓外的公車站月台,有多條公車路線經過此站台,也是五角大廈旁的一個主要大眾運輸設施,每天都有數千人次利用此站台進出大樓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