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竹山推「做環保‧興經濟」10元抵用券活動 72店家雀屏中選

▲竹山公所超前部署,推出「做環保興經濟」商品抵用卷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)

▲竹山公所超前部署,推出「做環保興經濟」商品抵用卷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不少服務業、小吃、觀光都大受影響,竹山鎮公所為了要振興鎮內經濟,推動「做環保‧興經濟」資源回收商品抵用券活動,目前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店家的徵選活動,這次吸引上百商家來參與,最後評選出72間店家,即起民眾就可以拿著商品券上門消費,刺激經濟。

竹山鎮公所指出,這次入選店家品項多元,有甜點類、小吃類、冰品、傳統小吃、簡餐類等等,範圍遍及市區以及社寮,讓民眾可以根據地緣就近使用商品券,不用因為要使用兌換券而奔波。

▲竹山公所「做環保興經濟」10元商品券,72店家出爐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)

▲竹山公所「做環保興經濟」10元商品券,冰品類等72店家出爐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)

而民眾如何拿到10商品券呢?鎮公所表示,只要做好垃圾分類、資源回收工作就可以得到兌換券:從8月1日到9月30日止,清潔隊資收隨車人員就會隨車發送,民眾取得後,從8月1日起到10月11日止都可以拿10元券到特定商家買等值物品,做環保可以買東西更可以打折,一舉數得。

竹山鎮長陳東睦說,為了讓鎮內經濟可以慢慢活絡,公所預計這次活動將發放20萬張10元兌換券,希望能透過微薄的力量,讓民眾能在疫情期間「做環保,得小確幸」,更希望能藉此把口頭的支持化為行動支持,讓店家能渡過疫情難關。
 

►獨家科技面料 吸濕排汗乾爽舒適

►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:違法就開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