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滿身血躺加油站廁所送醫亡!現場有一把刀 夫崩潰認屍

▲台南市東區1處加油站,驚傳女子在女廁內持刀尋短送醫不治,警方到場封鎖進行調查,死者丈夫聞惡耗痛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東區1處加油站,驚傳女子滿身血倒在女廁內,經持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東區1處加油站,3日下午驚傳有1名女子倒臥女廁內,台南市警一分局迅速派員到場,發現1名女子倒臥在反鎖女廁內,地上都是鮮血,身上還留有一把刀子,消防局救護人員緊急將女子送醫急救,惟仍傷重不治,警方從證人指證、現場跡證、遺書與死者生前疑罹患身心疾病,初步研判女子可能是持刀尋短。

台南市警一分局3日下午2時許接獲加油站員工報案,指該加油站女廁內有1名女子,似乎沒有意識。警方及消防局救護人員火速趕到現場,將倒臥女廁受傷女子送醫急救,惟仍傷重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路的1處加油站員工表示,下午有客人反映,站內1間女廁一直反鎖,叫門卻沒人應門,加油站員工前往查看,只見女廁反鎖,且叫門裡面真的毫無回應,員工心覺有異,馬上緊急打開廁所門,驚見1名中年女子倒臥血泊,身上還有1把刀,嚇得趕快報案。

市警一分局員警與鑑識人員到場勘驗,查出該名50多歲死者身分,死者住在台南市東區,現場留有遺書。死者丈夫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,指認死者係其妻子,對死者突然身亡十分震驚難過痛哭。據警方了解,死者生前疑飽受憂鬱症所苦,警方從證人證詞、現場勘驗、死者遺書等跡證佐證,初步研判死者應係持刀尋短,惟真正死因尚待檢警相驗進一步確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「PUMA夏季機能服超值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