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野生版「進擊的巨人」逛公園 民眾驚呆報警...兒曝:天氣太熱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一名老翁僅穿著一條內褲獨自在公園徘徊,嚇壞一旁的民眾,員警獲報後抵達現場後,發現老翁疑似患有失智症,加上他又答非所問,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果真順利找到老翁基本資料,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將人帶回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前鎮區一名老翁僅穿著一條內褲獨自在公園徘徊,嚇壞一旁的民眾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
前鎮警分局瑞隆派出所於7月9日晚上7點30分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轄區內的一處公園,有一名老翁僅穿著一條內褲走動,嚇壞一旁散步的民眾,員警獲報到場,發現73歲的陳姓老翁,身上只有一條內褲,宛如野生版的「進擊的巨人」出現眼前,立刻上前詢問,但他卻是答非所問,也無法說出家住哪,只淡淡的說:「你們是來載我回家的喔?」,讓員警瞬間哭笑不得,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,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果然順利查出老翁的基本資料,聯繫家屬前來將他帶回。

老翁的兒子接獲警方通知前來派出所,看見父親安然無恙,頻頻向警方道謝。他表示,父親患有輕微的失智症,時常有走失的現象,但不會不穿衣服,研判可能因天氣太熱,才會將衣服一件件脫掉,造成大家的困擾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雨把她淋到全身溼透發抖 暖警一舉動被讚爆:值得轉發一萬次

這一甩害慘2歲女童!頂高溫困車內25分鐘 闖禍爸:可以等鎖匠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