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、摩斯漢堡即起恢復內用了!最新防疫規定一次看

▲▼微解封首日,未開放內用,肯德基,新冠肺炎,三級警戒管制,微解封,降二級,解封,Covid19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肯德基宣布即日起開放內用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雙北今(3)日正式開放餐廳內用,繼麥當勞、漢堡王、頂呱呱宣布恢復內用後,「肯德基」稍早也發出最新公告表示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,並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,全門市即日起「開放內用及洗手間使用」,但不提供雙人和多人餐,也要求不得分食;摩斯漢堡也確定於今日開放內用,不過餐點部分仍一律以外帶包裝提供。

肯德基宣布即日起全門市「恢復內用服務、洗手間使用」,並列出最新防疫措施,包括進入門市須戴口罩、實聯制登記;內用座位區維持社交距離1.5公尺或以梅花座標示,店內用餐不得分食,也暫不提供雙人和多人餐;離座時須全程戴口罩,不得邊走邊吃。

▲▼摩斯漢堡 。(圖/摩斯漢堡提供)

▲摩斯漢堡恢復內用。(圖/摩斯漢堡提供)

另,摩斯漢堡各門市即日起也開放內用,座位區採梅花座及用餐隔板,且無論外帶、內用餐點一律以外帶規格包裝,進入門市內維持實聯制登記並以單一出入口進出店鋪;外場服務人員也以戴口罩及面罩、內場人員戴口罩、工作帽等做好防疫工作,提醒目前洗手間仍不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