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桌擋廁所門仍硬闖! 櫃姐曝降級傻眼經驗:門簾瞬間被扯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自上月27日降至二級,一名櫃姐2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感嘆,疫情期間用桌子把公司廁所門擋住,沒想到還是有民眾闖進去使用,直到門簾被扯壞才露餡,讓她覺得又氣又無奈,「拜託那些人『微解封』不要當作是完全解封!」

▲▼日男連偷18座馬桶,被警察封為「馬桶之神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抱怨總有些人喜歡硬闖「暫停外借」的廁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疫情期間公司廁所沒有對外開放,也有公告不外借,但總是有一些人會忽略公告直接走進去,由於廁所門無法上鎖,員工們便用布簾纏繞起來,再用桌子擋住門,結果還是被人硬闖進去使用。

原PO無奈表示,連員工的衛生紙也隨意拿去使用,直到門簾受到拉扯瞬間掉下來才露餡,「公司因為擔心疫情堅持不開放廁所,拜託那些人『微解封』不要當作是完全解封!」現在她每次看到這些不守規矩的人都會大聲喝止,並用很凶的表情看著,「拜託不要當疫情破口!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也覺得硬闖廁所的行為太誇張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,疫情期間借廁所是有什麼事?」、「不借怪店家,借了也怪店家,那到底要怎麼辦?」、「加個鎖吧,一勞永逸」、「放個收費牌子,使用一次1000元」、「我們也是疫情開始之後就不外借廁所了,萬一怎麼了很難預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