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東奧台灣「這4場」超精彩 全網激推一日球迷:看到快送醫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本屆東京奧運中華隊寫下史上最佳紀錄,累積獲得2金4銀4銅,目前暫居總獎牌榜第17名。精彩賽事吸引不少一日球迷,一名網友2日在PTT發文詢問,大家心目中最推薦的比賽是哪一場,意外掀起廣大網友討論,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桌球男單四強賽林昀儒對上中國選手樊振東,熱血程度堪稱讓人「看到快送醫」!

▲19歲林昀儒強勢進四強,挑戰中國球王樊振東。(圖/路透)

▲林昀儒挑戰中國球王樊振東,緊張程度讓許多人看到直呼「心臟痛」。(圖/路透)

原PO提到,這次的奧運賽事真的非常精彩,台灣獲得的獎牌數也創下史上新紀錄,但身為一日球迷的他平時對這些運動賽事沒有太深入的了解,所以想問問大家對哪一場比賽印象最深刻,「不論是否奪牌都非得一看的是哪一場?」

沒想到這篇文章意外掀起廣大網友熱議,呼聲最高的是桌球男單四強賽林昀儒對上中國選手樊振東,「個人偏好林樊桌球那一場,夠熱血刺激,過程一直deuce,緊咬比分,雙方你來我往」、「小林對樊振東啊,我都快看到送醫了」。

▲▼ 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拿下銀牌。(圖/路透)

▼▲李智凱拿下銀牌(上圖)感動國人,潘政琮大逆轉奪下高爾夫銅牌(下圖)也非常精彩。(圖/路透、體育署提供)

▲潘政琮高爾夫銅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還有網友推薦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的決賽,「李智凱鞍馬決賽,看到快哭」、「鞍馬是我這屆最喜歡的」;另外,為台灣贏得有史以來第一面高爾夫銅牌的潘政琮,上演大逆轉,以超戲劇化方式摘下銅牌,也感動不少人,「高爾夫的7搶1加賽」、「真的是高爾夫,銅牌贏到像拿金牌一樣」;同樣獲得多人推薦的還有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「楊勇緯四強黃金得分時間超經典」、「對楊勇緯那場念念不忘,第一次看到我們的選手氣勢和攻擊力壓群雄」。

除了上述4場賽事外,戴資穎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、8強賽對上泰國名將依瑟儂,以及楊俊瀚田徑類100公尺比賽、湯智鈞射箭男單銅牌戰等等,也都是網友們心目中的最佳賽事,「都很好看,各種比賽都有不同刺激!」

▼柔道奧運銀牌楊勇緯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柔道奧運銀牌楊勇緯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