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交友軟體約到怪癖男「雙蛋塞洞口」 她受驚落跑:把我當鳥巢嗎

▲▼鳥巢,蛋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發現對方怪癖,驚呼「把我當鳥巢嗎!」(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陌生男女之間相約上床,總有機會遇到對方怪癖是自己無法忍受的對象,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性,後來到對方租屋處準備大戰時,卻發現對方卡在「洞口」遲遲進不來,她伸手往下一摸竟然發現,對方想放進來竟然是他的「蛋蛋」,讓她嚇得趕緊穿上衣服走人。留言紛紛覺得獵奇,「太爆笑了」、「這老兄是高人耶!」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說有件事情放在心裡許久還是想講一下,一天晚上她因為無聊打開交友軟體,和一名男網友配對到後覺得對方滿聊得來也挺正直,於是相約假日到男方租屋處見面。兩人回到租屋處後先叫外送來邊吃邊聊,吃完後覺得氣氛正好,於是開始進入正戲。

原PO表示,她感覺到對方正努力想把「東西」放進來,但不確定是否經驗不足,弄了一會仍在門口徘徊,於是她伸手下去想幫忙時,「發現沒有摸到我預期的部位,你們猜怎麼了,我竟摸到的是蛋!」

男方的怪異舉止嚇到原PO,她表示自己當下瞬間乾掉,私處彷彿薩哈拉沙漠,之後錯愕的她只能趕緊穿上衣服逃離現場,「沒想到竟然遇到把我當成鳥巢的人」,如此傻眼的是她還是第一次遇到,「以為在孵蛋嗎!」

文章很快引起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看到鳥巢真的笑炸」、「太爆笑了,應該等他放進來,妳再用力夾緊」、「哈哈哈,我一個人在半夜憋著不笑出豬叫。」不過也有人問「蛋」是否是跳蛋、茶葉蛋或水煮蛋,原PO則回應以上皆非,對方試圖放入的是他的卵蛋,也就是睪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