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副業被看衰…焦凡凡「自信嗆酸民」:來做看看啊! 超霸氣 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焦凡凡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,搞笑、無厘頭的風格廣受觀眾喜愛,同時也積極經營副業,將觸角伸到食品市場,投資百萬元推出個人米漢堡品牌,但人紅是非多,收到不少批評和不看好。她日前在Instagram開放網友提問,被問及如何面對負評,回應展現自信。

▲焦凡凡副業被唱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▲焦凡凡副業被唱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焦凡凡的米漢堡籌備半年,於4月底正式上市,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捧場,演藝圈好友也直誇好吃,為她做足面子。然而,由於品牌初期只推出1個口味,加上配送過程不易,光是運費就快和商品同價,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「貴死了」、「根本就是砍粉絲錢包」、「這價格,我看撐不到1個月可能就倒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2日,焦凡凡在限時動態回答網友提問時,就有人好奇「被網友酸的時候,妳是怎麼想的」,對此她面帶微笑回應:「我會想要好聲好氣得跟他們說,那你來做做看啊,來做做看嘛!」要對方親自體會過程的艱辛,再來動口,簡單1句話,展現十足霸氣和自信。

▲焦凡凡回應如何面對負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▲焦凡凡回應如何面對負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n0914fan)

事實上,焦凡凡過去受訪時也坦言,都有看到網路上的評論,表示原本有規畫其他取貨方式,試著降低消費者的負擔,怎料遇上國內疫情爆發,只好暫時維持目前物流模式,等日後推出新產品,會再做出調整。

►停播4年…《我們結婚了》爆即將重啟! 粉絲崩潰:別找我家愛豆

►見證小蠻生產超感動! 邵翔一見寶寶…嚇到了:好奇怪的生物

►小S陷辱華爭議「狂丟4代言」! 女兒Elly也遭波及…陸網湧IG洗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