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逃逸女移工」遭殺害棄屍桃園防風林 警方漏夜逮捕死者男同事

▲民眾在桃園新屋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內發現女屍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民眾在桃園新屋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內,發現一具衣衫不整女屍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女移工命案,警方追查出凶手為同事50歲王姓男子,因與死者29歲女移工口角後,將她毆打致死,並棄屍於防風林內,警方在檢察官指揮偵辦下,48小時內將王男拘提到案。

▲女子陳屍防風林十分茂密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女子陳屍的防風林十分茂密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警方表示,楊梅分局7月31日接獲報案在新屋區後湖溪發現女屍,初步勘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外傷,周遭血跡噴濺,認有他殺嫌疑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▲▼警方於命案發垷後48小時逮捕涉嫌殺害同事的王男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▼警方於命案發垷後48小時逮捕涉嫌殺害同事的王男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▼警方於命案發垷後48小時逮捕涉嫌殺害同事的王男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檢警經過比對後,確認死者為逃逸外籍移工吳女,在擴大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,鎖定一名王姓男子(50歲)涉有重嫌,專案小組於案發後48小時內,立即拘提王嫌到案。

初步了解王嫌與被害人為同事關係,7月23日兩人一同外出時,因發生口角衝突,導致王嫌動手毆打被害人,其餘狀況尚待釐清中。

►瞬間涼感水洗床墊透氣舒適

►案發現場/軟爛男絞殺母女、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

►案發現場/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!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

►密室3屍!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「可教化」判無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