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中寮大雨路樹傾倒!土石坍方道路中斷 警急管制通報清除

▲大雨沖倒路樹,草屯警方冒雨警戒維護安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大雨沖倒路樹,草屯警方冒雨警戒維護安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受低壓帶和西南風持續影響,今天全台各地都有可觀雨勢,南投主要降雨集中在南投、草屯2市鎮周邊;警方於中寮鄉巡邏時,發現2處道路因大雨沖刷導致路樹倒塌、土石坍方而中斷,隨即在場警戒並報請相關單位處理,最後順利排除路障,避免可能發生的交通意外。

南投目前雨勢已趨緩,但白天雨勢凶猛不斷,草屯、南投最高都累積近120毫米雨量,中寮鄉也達80公厘,引發山區路樹倒塌和土石坍方的意外。

▲豪雨沖倒路樹,草屯警方冒雨警戒維護安全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草屯分局指出,中寮分駐所所長陳尚謙、警員賴元慶,於今天執行巡邏勤務時正逢大雨,巡視轄區山區道路狀況時行經中寮鄉福盛村仙洞巷沿線,發現因暴雨沖刷導致路樹倒塌,且夾帶土石堆積於路面,2位員警為避免民眾因路障發生交通意外,放置交通錐警示,並在現場警戒,也通報相關單位清理。

此外,中寮鄉龍南路往中興大埤方向也發生路樹倒塌,爽文派出所警員曾傑群獲報後,立即到場放置交通錐及拉封鎖線警示管制,並通報相關單位處理;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,同仁不畏風雨展現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,讓用路人能行駛於安全的道路,值得肯定。
 

►清除牙縫死角、牙菌斑 下殺5.1折必搶

►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:違法就開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