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飆10億!命理師曝「關公聖誕」招財法:放4物最吸金

今(2日)適逢關聖帝君聖誕。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,下同)

▲今(2日)適逢關聖帝君聖誕。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威力彩連續槓龜35期,今(2日)頭獎獎金上看10億元,不少人都希望能成為幸運兒,一夜致富。命理專家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露,今天是關聖帝君聖誕,是求財丶求工作運的好日子,相傳關公首創「原、收、出、存」的記賬法,因此被視為商業界的守護神,建議可善用幾個開運妙招,讓財源滾滾來。

艾菲爾老師今日在臉書表示,根據民間流傳的說法,關公不僅首創「原、收、出、存」的記賬法,生前亦精於算數計帳,曾發明日清簿,且他年輕時曾在家鄉從商;此外,關公所用的刀,十分鋒「利」,與生意上求「利」同音,而合伙做生意、以「義」相結的企業商人,因為仰慕關公之信義,故將其奉為守護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專家提到,今天除了相當適合到財神廟祈福求財、補財庫,也可選擇在關聖帝君聖誕的日子,蒐集東丶南丶西丶北四個方位的銀行的發財水,並且喝掉,象徵財從四方來;若無法去四間銀行,可以到自己常去或存錢的銀行取一些發財水。

艾菲爾老師指出,今年財位在正西方,適合擺放貔貅、金蟾、聚寶盆和花瓶4物,如果不方便擺放,可以擺在家中的「明財位」,就是大門斜對角,或是在財位放花瓶與小燈,花瓶裡面放少許清水,最好是取自銀行的發財水,另外在花瓶旁放一盞小燈,連續點亮七七四十九天,照亮財位,可達到招財、聚財的功效。

專家建議,民眾可在流年財位「正西方」擺放貔貅一對,代表一陰一陽、一公一母,公的咬錢、母的守財,然後將中獎的彩券或地上撿到的錢,也就是所謂的「錢母」一併放在貔貅旁,會更利催財,若不清楚東南方位在哪,也可放在入門對角的財位上。

延伸閱讀
戴資穎自評東奧!「1句話」肯定陳雨菲 粉絲讚:球后氣度不一樣
世界球后背後推手是他 戴資穎超強後盾的「那個男人」曝光
其實不是純金的!奧運金牌「純銀鍍金」打造而成 市值僅2.2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