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粉絲揚言「劫法場」 央視怒批「腦殘粉、無腦兒」走火入魔

▲▼吳亦凡粉絲揚言「劫法場」 央視怒批「腦殘粉、無腦兒」走火入魔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亦凡粉絲揚言要「劫法場」,網路上已出現大量群組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藝人吳亦凡因涉強姦罪被刑拘,許多粉絲無法接受,在網路上揚言要「劫法場」,還嗆「吳亦凡有5000萬粉絲,解放軍加武警只有500萬人,完全可以救出來」。對此,大陸官媒《央視》8月1日發文警告,「吳亦凡一案,該讓某些走火入魔的粉絲清醒了!」

文章指出,那些瘋狂追星乃至走火入魔的粉絲們也該清醒了,近年來,娛樂圈出現極端「飯圈文化」,在一種「爹不親,娘不親,只有我家哥哥親」的畸形觀念下,一些年輕人為了追星,耗費了巨大的人力、財力、精力,比如一度出現的應援愛豆瘋狂倒奶的丑聞等等。

▼粉絲表示願意「獻出身體」拯救吳亦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吳亦凡粉絲揚言「劫法場」 央視怒批「腦殘粉、無腦兒」走火入魔。(圖/翻攝微博)

文章提到,為了「捍衛愛豆」,粉絲間更不惜互撕、人肉,網路暴力事件頻頻出現,「諸如此類極端現象都讓追星變了味,價值觀失了準,公序良俗和社會倫理也被拋到了腦后,有些已經涉嫌違法。這類畸形粉圈對年輕人尤其是價值觀尚未成型的未成年人傷害巨大。我們認為,必須盡快淨化飯圈生態,矯正畸形追星。」

文章還說,當然,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,追星也無可非議,「有自己喜歡和舒服的圈子,同樣屬於正常,但追星應該保持理智,不能迷失自我,更不能誤入歧途,異變為腦殘粉、無腦兒。」

文章強調,偶像不應僅僅成為茶餘飯後的談資,更應該是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,「如果他或她真的是你前方的那一抹光芒,為人做事都值得學習,那就懷著內心的那份真誠與滾燙,勇敢地向前奔跑,努力成為一樣優秀的人。」

▼吳亦凡粉絲的瘋狂言行被截圖瘋傳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吳亦凡粉絲揚言「劫法場」 央視怒批「腦殘粉、無腦兒」走火入魔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