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明起「雙北5門市開放內用」!仍不能試吃

▲▼好市多,內湖好市多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雙北5間好市多明起恢復內用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全台3級防疫警戒自7月27日起降至2級,繼各縣市陸續開放餐廳內用後,雙北今(2)日也同步宣布正式恢復餐飲內用,只要依照相關防疫規定即可營業。稍早,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也宣布雙北5店將於明(3)日起開放座位區,但仍不提供試吃、試喝服務。

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8月3日起雙北5店包括北投、內湖、新莊、汐止、中和正式恢復內用,座位區開放後座位數將減半,並設有隔板、採梅花座,醬料台則依舊不會開放,飲料部分也採結帳時才拿取杯子,再去飲料台裝飲品,其餘防疫規定則按各縣市政府規定,不過仍不開放試吃試喝。

另,愛買量販也表示配合雙北開放餐飲內用,但全台各分店仍不開放賣場內飲食區、試吃及試飲。家樂福則宣布配合雙北內用開放,明(3)日起恢復餐廳、美食街內用,並祭出相關防疫規範,包括配合賣場單一入口管制(實聯制、額溫測量、戴口罩),美食街櫃位與主題餐廳部份採取實聯制登記、要求戴口罩;美食街混坐區、主題餐廳場內座位數減半,各桌前後左右加大1.5米距離;美食街混坐區每桌設置隔板座位採梅花座;因應可能確診者足跡或櫃點員工也已預備應變計劃,配合閉店消毒,人員造冊配合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