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宜蘭景區持續降載50% 清水地熱、湯圍溝等4景點仍不開放

▲▼宜蘭熱門的清水地熱、湯圍溝公園等4景區,仍不開放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▲宜蘭熱門的清水地熱、湯圍溝公園等4景區,仍不開放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疫情趨緩,已連續10天「+0」,縣屬景區至8月9日,停車場、載客數持續降載50%管制,但,景點內露營、烤肉仍不開放;另外,清水地熱公園、頭城濱海森林公園、湯圍溝公園、礁溪溫泉公園仍暫停開放。

宜蘭縣政府表示,縣轄景區(點)至8月9日仍繼續降載開放,其中五峰旗風景特定區、龍潭湖風景特定區、冬山河親水公園、冬山河生態綠舟、武荖坑風景區、豆腐岬等有專屬停車場,採取停車位50%管制。

另,無專屬停車場的景區(點),各以社交距離戶外人潮容留上限50%管制,如維管束、丟丟噹廣場(含幾米廣場)、石牌縣界公園、梅花湖風景特定區、分洪堰公園、南澳農場等;縣轄景區(點)船運方面仍以載客數降載50%管制。

▲▼宜蘭熱門的清水地熱、湯圍溝公園等4景區,仍不開放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