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又是去旅店!北市公布1確診足跡 累計2人被新北男感染

▲▼北市確診個案活動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確診個案活動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2日公布一例確診者足跡,為案15789,初判可能感染源為一名新北個案(案15713),案15789曾於7月26日到過位在萬華區的小王子旅店,目前該場域已完成清消。值得一提的是,感染源案15713不只傳染給案15789,還感染了北市1日公佈的確診者案15774,且案15774的足跡也全部都是旅店。

北市衛生局2日表示,案15789於7月31日確診,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案15713(新北市個案),個案曾到過的小王子旅店,已於8月1日完成清消,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不過,北市於1日公布一名案15774確診足跡時,也將可能感染源導向案15713,也就是日前到過World Gym板橋雙十店的男性確診者;且案15774的足跡部分,曾於7月25日到過位於松山區的城市商旅、7月27日至大安區怡品商旅,並且於28日11時退房,一小時後又到信義區華大旅店待2小時,全部都在旅館,引發外界熱議。

北市衛生局1日下午也提及,目前公布足跡都是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標準來做公布,案15774在可傳染期間「到不同旅館跟不特定對象接觸。」一般旅館是開放性的,會有不同人進出,所以就公布3家旅館確診足跡,並呼籲民眾,若這段時間有到過3家旅館,懷疑自身可能有風險的,都可主動與北市衛生局做聯繫,或發現症狀的話請儘速就醫、降低個人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