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年YouBike亂鑽車縫! 男騎士滾曳引車下遭爆頭輾斃

▲▼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陳煥臣攝)

▲新北地檢署給予2名公車司機不起訴處分。(圖/記者陳煥臣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板橋區民生路先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郭姓騎士因閃避騎乘YouBike的蘇姓少年,急煞倒地後遭曳引車後輪輾斃。郭家對蘇姓少年、張姓公車司機及賴姓曳引車司機提告,不過張男和賴男無肇責因此檢方判不起訴,目前少年法庭在審理則在審理蘇姓少年肇責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板橋民生路3段今年2月5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26歲郭姓騎士遭曳引車輾壓頭顱當場斃命。經調查了解,當時車流壅塞,13歲的蘇姓少年騎乘YouBike從公車右側瞬間繞往左側切出,後方迎上的郭男為閃避緊急煞車,卻因重心不穩倒地滾入曳引車下,遭行進中的曳引車後輪輾斃。

郭家對蘇姓少年、張姓公車司機及賴姓曳引車司機提告。張姓公車司機稱公車靠站讓乘客上下車是靜止狀態無過失致死責任;曳引車司機則表示行進間車速只有20公里,且郭男不在視線內,根本無從反應。

新北地檢署檢方給予2名司機不起訴處分,鑑定後確認的肇事關鍵人蘇姓少年,過失致死犯行在少年法庭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