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目女違規「近距離拍灰熊一家」! 慘遭黃石公園網搜提告騷擾

▲美國女子德林為了拍照竟不顧警示,近距離接近野生熊群,慘遭黃石公園提告。(圖/翻攝自FB/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

▲美國女子德林為了拍照竟不顧警示,近距離接近野生熊群,慘遭黃石公園提告。(圖/翻攝自FB/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子德林(Samantha Dehring)5月至黃石國家公園旅遊時,不顧警告直接下車,近距離拍攝熊媽媽帶著兩隻小熊的畫面,直到母熊逼近才離開回到車上,誇張行徑全被其他遊客拍下並PO網譴責。黃石公園獲報後辨識出德林的身分,以違反封閉和使用限制和騷擾動物罪名提告她,該案將於8月26日在懷俄明州出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伊利諾州女子德林(Samantha Dehring)5月15日和一群遊客在黃石公園咆哮山(Roaring Mountain)區,遇上一頭母熊帶著兩隻小熊,興奮的她為了拍更多滿意的照片,竟不顧公園規定的安全距離,直接上前近距離大拍特拍,直到母熊猛衝向她恫嚇後,才轉身回到車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其他遊客拍下的影片和照片中可證,德林當時與熊僅有15英尺(約4.5公尺),遠低於黃石公園規定遊客必須與熊保持300呎(約91.5公尺)的距離。現場影片事後被放上網瘋傳,黃石公園獲報後,在5月25日於官網公布其他現場畫面,希望透過公眾找到這名違規女。

由於德林在自己的臉書帳號發表大量與熊有關的圖片,還陶醉寫下「完全被這個地方的美麗震撼到了」等字句,黃石公園很快便鎖定她,並以聯邦法中「禁止餵食、碰觸、戲弄、驚嚇或意圖騷擾野生動物築巢、養育或其他活動」,以及一項「反封閉和使用限制」向她提告。該案該案將於8月26日在懷俄明州出庭。

關鍵字: 黃石公園美國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