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蘇愷SU-35S戰機引擎故障墜海 飛行員緊急彈射

▲▼ 蘇愷35戰機,蘇愷35,SU-35,2017年11月13日俄羅斯蘇愷35戰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的杜拜航空展表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蘇愷SU-35戰機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空軍一架蘇愷SU-35S戰鬥機,31日在俄國西伯利亞遠東地區發生發動機故障事故,導致戰機墜毀顎霍次克海。俄國軍方表示,機上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衛星通訊社報導,事發時該戰鬥機正在進行飛行訓練;飛行員從飛機彈射逃生後安全降落,隨後被趕來的搜救隊員發現,送往附近軍事基地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目前,俄羅斯東部軍區已經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。

據悉,墜毀的戰鬥機是蘇愷SU-35的升級版,屬於俄羅斯空軍四代半戰鬥機。SU-35S戰機作戰半徑達3400公里,可以掛載多達12枚飛彈或炸彈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