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小姑沒工作跑來投靠!台中正妹給生活費…一聽用途心寒:該趕走嗎

▲▼家庭,家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姑沒有工作跑來投靠,台中正妹好心給生活費,竟然被拿來買點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親友碰到困難的時候,是否要伸出援手,讓人難以選擇。台中一名正妹表示,小姑身上沒錢、也沒地方住,因此跑來投靠,她只有希望對方能夠穩定工作、正常生活,沒想到給予生活費,竟然被小姑拿來買點數,讓她陷入兩難,「可以麻煩各位提供我意見,是要趕她走,還是留著嗎?」

這名正妹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小姑今年29歲,身上沒有錢,也沒地方住,因此跑來寄宿,她也提出相應要求,希望小姑能找到穩定工作、好好過生活,不要每天只想著認識男人、依靠男人。

不過,儘管正妹說了再多,小姑依然故我,連她給的生活費都拿來買點數,搞到沒錢吃飯,讓她十分傻眼,「我先生跟其他家人早就放棄她、不想管了,是我一直求情,在給她機會。」

▼女子好心給生活費,小姑卻拿來玩遊戲、買點數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▼滑手機,安卓,貼圖,傳訊息,LINE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但這次小姑把錢拿來買點數,讓她開始反思,是否要把人趕走,否則一直留在家裡,也不會發生改變,「我現在好矛盾,可以麻煩各位提供我意見,是要趕她走,還是留著嗎?」

網友們看完恐怖的案例,在下方留言狂勸,「趕走吧!不然永遠不會改變」、「看樣子是熊孩子不得教訓不學乖,直接轟出去叫他自食其力……要死要活看他自己」、「都29歲了一定有自己的想法,她不改就是沒有想要改」、「這種廢人直接放生踢出家門別心軟,會誤了自己和先生的生活品質與感情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