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赴「全球唯一天體營城市」解放 天天發辣照還外流性愛片

一名火辣正妹人妻新婚到度假勝地旅遊,爽分享天體營照給粉絲看。(翻攝自kazakiluana推特)

▲一名火辣正妹人妻新婚到度假勝地旅遊,爽分享天體營照給粉絲看。(翻攝自kazakiluana推特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全球COVID-19疫情嚴峻,開始了新防疫生活,不過法國地中海沿岸的度假勝地「愛德角(Cap D’Adge)」竟可以不用戴口罩,甚至還能無胸罩一絲不掛在街上裸體,也因為該度假勝地太養眼,每年都能狂吸5萬名旅客造訪。

據英媒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渡假勝地愛德角風景宜人,有著「全世界最自由的地方」的美譽,當任何人都可以「無罩」不戴口罩、不穿衣服。報導指出,遊客大部分來自國、比利時、德國、義大利、荷蘭與加拿大遊客,但該城有一項條例須要遵守「不能公開從事性行為」,違法恐會吃上1.5萬歐元(約新台幣49.6萬元)的罰單。

就有一對新婚夫妻、擔任兩性關係教練的烏索(Arthur O Urso)、卡札琪(Luana Kazaki),近日為了度蜜月至該地朝聖,開心表示「不應讓封城冷卻新婚愛意。」並在推特上分享在當地「天體營」日常照,而正妹人妻卡札琪更大方曬出自己豐滿身材,社群上都是香豔超火辣照,累積不少粉絲追捧,同時也在社群平台上,公開販售「粉絲獨享的性愛影片」,至今已讓他們獲利5.6萬英鎊(約新台幣216萬元);夫妻倆也經常分享「男女相處小祕訣,解決不少人夫妻問題。

小夫妻新婚到渡假勝地愛德角大解放。(翻攝自kazakiluana推特)

據了解,愛德角因夠自由開放,裸體海灘的數量超過正常的休憩的海灘,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「裸體」,包含銀行、超市、餐館、理髮店及麵包店等地方,在當地也可以隨處看見裸身的人,在各地穿梭,身上都未有任何束縛,也因此每年夏天當地都會吸引5萬多名遊客造訪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甜姐兒「胸部放桌上照」瘋傳 鄉民看到母湯彩蛋瘋了:要怎麼上班啦
4天不斷電極樂性愛趴 「大玩換妻」200人多人運動畫面曝光
空軍少校夫與青梅竹馬1夜6次 正宮「手握小三女警不雅照」當街抓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