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西寧國宅20年奪30命 「老兵爬牆墜樓」鄰居冷眼看!他留死亡詛咒

西寧國宅外觀老舊,20年內有30人在此輕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西寧國宅外觀老舊,20年內有30人在此輕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台北市「西寧國宅」鄰近西門町商圈,附近生活機能完善、交通便利,卻頻傳命案及輕生事件,共有30人喪命,進而成為網友口中的「猛鬼國宅」,甚至被封為「台北最陰大樓」。據傳,過去曾有一名老兵住在西寧國宅,某天外出忘了帶鑰匙,鄰居又不肯幫忙開門,只好嘗試攀爬外牆,結果不慎摔死,從此大樓開始不安寧。

據了解,西寧國宅屋齡約30年,地處西門町鬧區、交通便捷,1樓為市場,2樓至4樓是公務機關跟商場,5樓到16樓則為市府出租國宅,住戶約480戶,每月租金落在5000元左右,住戶多為老人及弱勢族群。雖然租金便宜,西寧國宅卻是租客眼中避之唯恐不及的凶宅,過去每年平均至少6起命案,也不時發生離奇案件。

  命案頻傳,居民請來土地公鎮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命案頻傳,居民請來土地公鎮煞。

街坊鄰居盛傳,大約20多年前,西寧國宅住著一位老兵,某天他出門忘了帶鑰匙,一直到晚上回家時才發現,只好按電鈴請其他住戶幫忙開門,誰知當時竟無人願意伸出援手,讓他相當無奈;無計可施下,老兵只好嘗試攀爬外牆,試圖從外側爬到自家陽台,然在他在爬牆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,當場慘死。

詭異的是,自從老伯伯意外身亡後,西寧國宅彷彿受到詛咒一般,接連發生命案,包括意外墜樓、跳樓輕生、燒炭自殺、暴斃身亡等各式原因,20年來有超過30條人命在此喪命;除了意外事故,不時傳出有住戶遭到鬼壓床、染上怪病等難以解釋的現象,讓人不禁懷疑可能是老兵亡靈作祟,報復不願幫忙的鄰居。

延伸閱讀
不倫形象崩壞!福原愛向陸球迷道歉「帶給大家困擾」 網一面倒賀她脫離軟飯男
遭網酸「不要來佔領名額」!吳鳳高EQ反擊:沒自信才會攻擊別人
謝霆鋒被爆「已和王菲分手」:有意和張柏芝復婚 全為兒子未來發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