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司機公開7位「實用女優」名單!廣大鄉民認同:她我可以撐10秒

▲▼實用女優名單^^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推薦7位實用女優,右至左為七澤米亞、明里紬、涼森玲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「這7位AV女優很實用?」一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指出,他的同事一直在討論AV怎麼好看、實用,都看什麼來著,也給出7位女優說「一定要看」,文章一出就獲得廣大鄉民大讚,「樓主一生平安」。

被推薦的7位女優包括貧乳系的明里紬(明里つむぎ)、巨乳小隻馬天音真比奈(天音まひな)、新人早野詩(はやのうた)、喜歡妹系就要看的七澤米亞(七沢みあ)、熟女系篠田優(篠田ゆう),以及2位演技過人的涼森玲夢(涼森 れむ)和神宮寺奈緒(神宮寺ナオ)。

▲▼ 天音真比奈。(圖/翻攝推特@mahina_amane44)

▲▼上為天音真比奈,下為早野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實用女優名單^^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表示,「樓主一生平安」、「推,很實用」、「篠田優窩可以撐10秒」、「小朋友才做選擇」、「發文有番號,優質」,也有人提到原PO名單中的遺珠,「沒有櫻空桃喔」、「沒有水卜櫻?」、「田中寧寧呢?鷲尾芽衣呢?」。

▲▼實用女優名單^^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上為篠田優,下為神宮寺奈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實用女優名單^^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