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台灣輸出「四川再通報2例」 陳時中坦言:這是正常的事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再傳輸出病例!四川衛健委24日通報,6月23日0到24時,四川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3例,均為境外輸入。其中,2例為6月21日自台灣乘機抵達成都,6月23日確診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「台灣有疫情,這種狀況相對增加,也是正常事情。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廈門衛健委公布21日新增病例報告,總共6例境外移入,全部來自台灣,其中1例無症狀,公布的疫情報告中,其中2例為福建人,分別前往台灣工作跟探親,另外3例都是台灣人,最近成都又再通報2例台灣輸出。

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目前是有兩例進到成都,早上九點多陸方有來通知,現在要針對資料去了解案例在台灣的住址,然後會聯繫同住親友做後續調查。

而針對台灣輸出,陳時中也坦言,台灣有疫情的時候,相對會增加,這也是正常事情,比較重要的是,要正向看這件事情,國外人家幫忙驗出來,國內進行疫調,萬一有隱形傳播,也可以及早發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