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妮父女撕破臉!控「強制裝避孕器」欲解除監管權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曾叱吒全球流行樂壇的39歲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自2018年巡演結束後演藝事業完全停擺,她目前正積極解除父親傑米對她的監管,23日她的解除監管案開聽證會,她透過視訊向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法官說明理由,痛訴自己想再婚、生子,父親卻因監管法規限制她,甚至強制她裝子宮內避孕器。

▲▼布蘭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蘭妮23日透過視訊出席解除監管案聽證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布蘭妮長期活在鎂光燈焦點下承受莫大壓力,曾於2007年精神崩潰,隔年法院裁定她的6000萬美金(約台幣16億7076萬)資產,由父親傑米與信託公司共同監管,她在前年開始試圖解除此權力,雙方多次對簿公堂,過去她透過律師陳述立場,這次是她首次出席庭審,花了25分鐘激動控訴想奪回自己的人生,「我真心認為這對我是虐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布蘭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蘭妮粉絲在法庭外聲援。(圖/達志影像)

布蘭妮無奈表示,自己想與男友結婚、生小孩,但因監管權讓她不能這麼做,現在體內裝有避孕器無法懷孕,想找醫生取出,但父親卻對她說不行,「我感覺自己像被聯手霸凌、孤單無助。」她認為自己應該和一般人一樣擁有生兒育女的權力,「我只想恢復正常生活,已經13年了,真的夠了。我不是任何人的奴隸。」而她的死忠粉絲也在法庭外聲援支持。

▲▼布蘭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蘭妮粉絲聲援支持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她與前夫凱文費德林(Kevin Federline)育有2個兒子,目前和小12歲的舞者男友山姆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穩定交往多年,卻一直無法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,布蘭妮只想趕快讓監管結束,擁有自己的財產過正常日子,而目前所舉辦的還只是聽證會,之後法官還要進行蒐證並做出最後判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裘莉關心非洲20年沒間斷! 親自現身難民營心疼:從沒這麼擔心

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爆雷!偷跑放新片預告 粉笑:就知反派不守密

柯博文、大黃蜂回來了!《變形金剛》公布新片 預告經典角色回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