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保護自己也保護台灣! 翁章梁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疫苗

▲視察疫苗接種站 翁章梁呼籲踴躍接種疫苗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視察疫苗接種站,翁章梁呼籲踴躍接種疫苗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翁章梁24日前往朴子國中及溪口國小鄉視察擴大疫苗接種站施打情形,立委陳明文、朴子市長吳品叡、溪口鄉長孫維聰也到場關心;截至24日止,嘉義縣配發的43200劑疫苗已累積接種36347劑,疫苗總使用率達到84.14%。

翁章梁連日來親赴每場大型接種站視察,主要是為了看動線,了解民眾施打狀況及意願;近日來媒體報導的不良反應事件,確實也影響民眾接種意願,目前中央正積極釐清中。

▲視察疫苗接種站 翁章梁呼籲踴躍接種疫苗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「保護自己,也保護台灣!」翁章梁親自感謝每一位到場種疫苗的民眾,台灣要有近六成的人施打,才會有群體保護力,接種疫苗的民眾也正在台灣創造新的防護力,因此希望大家若身體狀況良好,輪到自己能接種疫苗時,請踴躍接種!

翁章梁說,在詢問專業醫療人員後,不論是莫德納、AZ或是輝瑞,皆為國際認證的疫苗,無好壞之分,需特別注意的是個人身體狀況,包括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脂及高血糖)有無控制好,若覺得自己身體狀態不佳不要勉強接種。

翁章梁說,每一場都是一次檢討、修正的機會,每一場都是為了未來提供更好的服務!未來在美國捐贈250萬莫德納疫苗配發後,施打年齡層將逐漸下降,所有大型注射站的張力與壓力將越來越大,這段時間大型接種站是為了讓第一線工作人員練習、培養默契,所遇到的缺點及狀況也已修正、改善, 相信工作人員已越來越得心應手,服務越來越好!

穿上就有好身材!「塑崩褲」下殺2.5折 運動、秀美腿都滿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