妒夫記恨20年!宜蘭梨農遭駕車撞殺 檢警解剖發現「補刀奪命」

記者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縣三星鄉18日發生一起離奇殺人案,69歲的王男懷疑63歲的鄭姓梨農與妻子有染,懷恨在心長達20多年,18日上午竟埋伏在半路,見鄭男騎機車出現,當即駕車從後方高速將鄭男撞斃,隨後逃往產業道路旁樹叢內上吊輕生;檢警昨解剖鄭男遺體,發現他手臂上有2處疑似刀傷,初步認定車禍並非主要死因,不排除王嫌在衝撞後還有下車「補刀」奪命。

▲▼宜蘭男20多年前朝小王開槍遭判刑,今竟開車撞死他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鄭男當天上午騎機車經過中山路,慘遭王嫌駕車自後方高速追撞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調查,王嫌與鄭姓梨農相識多年,但20多年前王曾懷疑鄭與其妻子有染,2人為此爆發激烈衝突,王嫌因此痛毆鄭男,狠狠將他腿打斷,更曾持槍朝鄭男射擊,王嫌因此吃上官司,判刑8年定讞;豈料王嫌服刑期滿出獄後,對鄭男的憎恨仍絲毫未減,18日上午8時許埋伏在鄭男常出現的中山路上,見他騎車經過後當即駕車追上,自後方高速撞殺。

王嫌見到鄭男死亡後,立即駕車逃離現場;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追查,案發7小時後即在紅柴林產業道路旁發現林嫌車輛,沒想到上前盤查時,卻赫見王嫌已在一旁樹叢內上吊輕生,明顯死亡。

檢警昨針對死者鄭男遺體進行解剖相驗,發現鄭臉部、後頸處有傷口,且雙手也有疑似刀傷,因此初步判定車禍撞擊並非主要死因,推斷王嫌在駕車衝撞後,還下車「補刀」,殺人意志甚堅;但由於王嫌已清生身亡,確切案情細節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命案現場一片狼藉,王嫌隨後駕車逃逸無蹤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男20多年前朝小王開槍遭判刑,今竟開車撞死他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