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9萬學生線上畢典留遺憾 侯友宜親自視訊說了這些話

▲侯友宜視訊畢業生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視訊畢業生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新北市轄內337所高中職暨國中小,今年共有299間學校將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辦理,共有88961位畢業生無法親自和老師、同學道別,讓求學階段留下遺憾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視訊5名學生代表,給予畢業祝福。

侯友宜於上週末透過視訊,與新北市5位高中畢業生對話,祝福未來的每一步都走得穩,走得自在,審慎規劃,勇敢無懼地向目標前進。同時,他感謝同學們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乖乖待在家,大家要用正向的態度面對這次疫情,同心協力,一定能盡快打贏這場仗,大家一起加油。

侯友宜表示,畢業是人生重要的新階段,期勉新北市每一位畢業生都能夢想與希望,邁向新的旅程,面對未來全新的生活與挑戰。

暑假即將到來,教育局與13家地方有線電視業者合作,8月前在公用頻道CH3固定3個時段播放58集「新北國教輔導團線上課程陪伴您」之外,並加碼將影片上架至VOD數位頻道服務,可不分時段隨選隨看,疫情過後亦可做為學生複習教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