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Call》誕生完美三重奏「河東均 X LYn X 金弼」韓綜再合體

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
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

文/yeonhee

//《Tikita Car》河東均 X LYn X 金弼

應該是從南韓音樂節目《The Call》第二季開始,這三人成為了一個combo。只要有其中一人的出現,另外兩人就不遠了。

▲河東均 X LYn X 金弼。(圖/翻攝自LYn IG)

▲河東均(左起)與LYn、金弼。(圖/翻攝自LYn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三人組合做的第一首歌曲,便是由河東均作曲、三人一起作詞的《Running》。三人穿著紫色色調的衣裳,站在一個有彩紙飄落的舞台,隨著音樂歌唱的「It’s alright」,幫對方合音的「run run run run」,直到此刻都在我腦海裡猶新徘徊。一個耐聽超強高音、一個獨有的空氣嗓音、一個能高能低的微煙嗓...他們三人的和諧就是給予眾人療癒感覺的一劑良藥。

而在第一季最後一集的節目《Tikita Car》裡,他們重現了和諧,也完美地以「It‘s gonna be rolling」一句歌詞給予這一季一個句點,就像這一季第一集有著反轉魅力的李帝勳和李絮主了個開啟一樣。

▼LYn在《Tikita Car》演唱BTS歌曲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身為南韓OST女王的LYn,每每演唱的OST都能造成話題,而她也分享了有時候她挑OST的標準會看劇集男主角是誰。由於和金秀賢有過一面之緣,而唱了他出演的兩部劇集OST,那麼剛巧地因為喜歡而帶入感情,成功創造令眾人為之動容的不可或缺主題曲。

翻唱別人的歌曲時,總能把它們變成自己的歌,這次LYn也重現了她這份難能可貴的實力,演唱了BTS防彈少年團的《The Truth Untold》,現場開全麥演唱也唱成了自己風格的一首歌曲,LYn真的無非是最佳女歌手之一。

金弼也一樣是OST的寵兒,不只參與過許多知名劇集的OST, 如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、《請回答1988》等,而當中我最喜歡也非常有名的屬《梨泰院Class》的《그때 그 아인(那時候的那孩子)》。有點撕裂的嗓音加上超順耳的高音詮釋,聽現場簡直和修音版本完全無差異,那時候看劇時的感情蜂擁而至,完全想起了朴敘俊啦!

▼金弼演唱《梨泰院Class》主題曲。(影片來源:SBS Entertainment)

曾有過黑暗時期的河東均,近幾年終於慢慢贏過了自己,重拾了生活的自信。從這學期開始接手了歌唱教授一職,還向女學生推薦演唱LYn的歌曲,因為在他心中,LYn是最棒的女歌手,沒有之一,果然是至親無誤!

他演唱了應該在喝醉過後才唱的《그것만이 내세상(那才是我的世界)》這首歌,低音時的穩重,抑或是歌詞重點時的加強詮釋,曾經的這首歌成為了河東均的力量,但是現在河東均的嗓音也已經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最需要的能力,包括我自己。這樣的蛻變轉化,也許是送給世間所有遇見困難努力挺過的人們最大的禮物吧~

眨眼對嘴,毫不生澀甚至連害羞都拋棄了,這樣的河東均不常見,但是期望未來能見到更多這樣的他,因為笑著的他非常暖,而那份從歌曲中流露的溫暖最療癒。

▼河東均 X LYn X 金弼在節目演唱多首歌曲。(影片來源:SBS Entertainment)

這三人再次於節目中上演三重唱,而挑戰的歌曲便是歌手이소라李素羅的《Track 3》。歌詞分配凸顯了各自特色,而紳士的兩位男士,讓LYn展現了屬於她最迷人的嗓子,兩人紛紛以最低聲量來襯托這樣出色的LYn。完美協作、各司其職,一來一往的對唱,也許就是夏天裡能減少煩躁、焦慮的甜蜜冰淇淋吧!

雖然金弼的鏡頭不多,但是這樣的弟弟很疼哥哥姊姊,歌唱得又好,真心希望未來的他能更加地好,也減少羞澀,因為你的嗓子好美。

雖然LYn一直否定自己的唱腔,還認為自己毀掉了BTS的歌曲,但真心希望LYn歐膩(姐姐)能相信自己,因為你的歌曲詮釋能力非常出色。

雖然河東均經歷了很多,唱腔也隨時間變化成更自然、更自己的樣貌,但是這樣認真生活的你非常帥氣,因為能夠做好自己音樂,以自身音樂帶給粉絲力量與希望的你,是大家看齊的榜樣。

夏天來了,就看看這節目涼快一下吧!最後推薦他三人的《Running》舞台給大家。

▼《Running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Mnet Official)


本文出自外稿作家:yeonhee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請鎖定粉絲團【Yeonhee's Film Diary】►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