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店10煞持刀狠砍2人再押走!現場血跡斑斑民眾嚇壞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24日上午9點,新北市新店10多名惡煞分別駕駛3台轎車,在民權路42巷把2人攔住,接著持刀棍下車,2人寡不敵眾,身負刀傷被押走,現場血跡斑斑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2輛毀損的轎車,並在其中一輛車內查獲空氣槍1把、手機3支,目前正沿路調閱車辨系統及監視器畫面,並持續釐清案情。

▲▼民眾拍下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】)

▲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,持續釐清案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】)

據了解,涉嫌人的轎車在發生衝突的過程中毀損,已無法再駕駛,因此留在現場。10惡煞將2人押進其餘2台轎車,再分別沿往民族路及復興路方向逃逸。警方到場時,看到毀損的車輛、遺落的開山刀以及多處血跡,目前已掌握相關涉案車輛及嫌犯,正持續追查中。

出稿時間:11:41

更新時間:12:41(新增:警方逮到部分嫌犯、受害者已被釋放)

新店警方目前已帶回6嫌,並得知2名遭押男子已經被釋放,其中一人在雙和醫院治療(林男41歲、被載到中和之後放下車),另一名被害人也在中途被放下車,警方正持續調查改名被害人的下落,並追緝剩餘犯嫌。

▼監視器可見多名惡煞持刀棍攔車,被攔車輛(紅圈處)裡的2人寡不敵眾,最後身負刀傷被押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監視器可見10多名惡煞持刀棍攔車,被攔車輛(紅圈處)裡的2人寡不敵眾,最後身負刀傷被押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►案發現場/台版無間道!兇狠鬍鬚仔混入毒窟,毒販帶試車、自家人要抓他

►案發現場/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!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

►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