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秒賣1盒!超商預購「300盒家用快篩」5分鐘被訂光 下午還能買到

▲▼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OK mart上午10時開放家用快篩試劑預購,5分鐘預購完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為因應疫情極大的採檢量能,食藥署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,即起提供全台有需求民眾可至藥粧店、醫療器材行、超商或藥局購買。23日超商開賣首日,萊爾富採門市限量販售最快半小時就幾乎賣光,OK mart則於今(24)日起開放民眾以預購方式購買,首批300盒5分鐘就預購一空,等於每秒就賣1盒。

OK mart於今(24)日上午10時起開賣進口「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」,首批限量300盒上午10時一開放預購短短5分鐘就預購完畢,平均1秒賣1盒,預計7月初可開始取貨;第二批家用快篩則將在下午接續供貨,提供尚有需求之消費者購買,同樣採會員登記預購制。

▲▼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家用快篩吸引不少民眾搶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另,想要立刻拿到現貨的民眾注意,全聯於今日下午2時起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開賣國產「福爾威創家用快速檢驗組」,每店限量開賣、售完為止,還有萊爾富也加碼於今日下午3時起在「台北信北店」、「新北重富店」2店販售進口「羅氏家用快篩試劑」,2店各限量100盒;而全家則將在晚間10時起提供「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」購買,且陸續到店,民眾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門市就能買到,同樣數量有限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全聯、全家下午起開賣!超商超市最新「家用快篩販售資訊」懶人包
►開吃了!春水堂首推「7款超值防疫便當」 還有中部限定2口味
►菜色超澎湃!超商推「每日現做便當」 18門市限定賣還可先預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